【视频】25日19时直播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北京八分钟”展现大国自信

2018年02月24日15:39  来源:央视网
 

2018平昌冬奥会的闭幕式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19点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闭幕式的主题是“Next Wave”(下一波),寓意打破现有框架不断前进的挑战精神。 组委会表示,闭幕式由4组文艺演出组成,将以具韩国特色的现代艺术诠释融合共处的和谐与求同存异的和平,运动员、志愿者、观众将欢聚一堂。曾闪耀开幕式的无人机灯光秀将再度照亮平昌夜空,各国运动员将打成一片共同入场。平昌冬奥17天的征程将在电子舞曲DJ献上的轻松欢快的动感旋律和台上台下热烈群舞的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备受关注的“北京八分钟”将在闭幕式最后环节展示,邀请全世界的朋友前来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第二次执导“北京八分钟”的张艺谋导演表示本次“北京八分钟”要突出的理念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体现中国的大国风范。将着重表达全体中国人欢迎大家2022年到北京来的含义。

→→更多视频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