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化身网络漫画主角登场 王嘉尔朴珍荣段宜恩等七人七色(图)

2018年02月24日08: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3日,据韩媒报道,即将于3月12日回归的韩国男子组合GOT7成为漫画主人公。

  JYP经纪公司与韩国通讯社KT联合推出以GOT7成员为原型的虚构网络漫画《GET》。据悉,《GET》昨日(23日)起,连续15周于每周五在“myktoon”漫画网站上连载。

  《GET》塑造了GOT7成员王嘉尔、朴珍荣、林在范、崔荣宰、金有谦、段宜恩、BamBam的漫画形象,七人七色,惟妙惟肖。预告中,转学到培养了许多艺人的J艺高的Mark(段宜恩)加入了一个可疑的社团,在那里与其他成员一起参加了一档选秀节目。

  另外,GOT7将在3月回归歌坛之际,同时连载漫画《GET》,更加引发歌迷期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