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灿烈“嘲笑”防弹少年团金硕珍 单手捂脸止笑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组图】

2018年02月23日09: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朴灿烈“嘲笑”防弹少年团金硕珍 单手捂脸止笑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组图】

  人民网讯 两大韩国人气男团EXO与防弹少年团相遇的话,到底是怎么样的场景?是弥漫着火药味的对抗氛围吗?还是一派融洽气氛?近日,EXO成员朴灿烈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的趣味同框被韩媒报道,引发粉丝关注。

  在去年举办的“KBS歌谣大祝祭”上,朴灿烈与金硕珍、TWICE成员SANA、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等多名爱豆成员共同担当主持。

  在拍照环节,金硕珍的呆萌表现令朴灿烈捧腹大笑。摄影记者要求金硕珍往中间靠拢。金硕珍畏畏缩缩地挪了位置。朴灿烈看到金硕珍的“笨拙”行为后,乐开了花,低头用手捂住脸试图忍住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