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赵权疑违规获得学位 相关人士表示“很冤枉”【组图】

2018年02月07日10: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SBS电视台爆出庆熙大学为某偶像团体成员“开绿灯”。虽然在新闻报道中并未提及涉事者姓名,但使用了经过马赛克处理的2AM成员赵权专辑照,被推向风口浪尖的赵权方面表示“很冤枉”。

  7日,赵权方面的相关人士对韩国媒体表示“赵权被卷进此事中真的很冤枉。赵权在读期间很认真努力地上学,这个是在学校一起上课的同学们都可以证明的”,他还表示“赵权的学位并不是因为是知名艺人的特殊身份才获得的,对此次的特惠绯闻感到非常遗憾”。

 

  在6日播出的新闻节目中,对就读于庆熙大学实用音乐系的偶像团体成员以演出代替论文,最终获得硕士学位一事进行了报道,并且使用了疑似赵权专辑封面的马赛克照片。截至目前,赵权的所属公司尚未对此事进行公开回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