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宣布退出演艺圈 YG相关人士: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图)

2019年03月12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深陷丑闻的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胜利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退出娱乐圈。

  11日,胜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我认为在这个时间点隐退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引起社会性争议的事件太多,所以决定退出娱乐圈,并诚实接受调查,解开所有疑点。”他还表示,“为了YG和BIGBANG的荣誉,我决定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划上句号”。

  截至目前,YG娱乐并未发表官方立场做出回应。有YG相关人士透露,“这是胜利自己的决定”。

  此外,胜利持股夜店Burning Sun涉及吸毒、贩毒、卖淫、警匪勾结等多项犯罪嫌疑,胜利也疑似在此向外籍投资者提供色情招待。2月21日,胜利被列为调查对象,并于同月27日接受毒品检验。3月4日,警方掌握胜利性招待聊天记录,并于10日宣布记录属实,将胜利列为嫌疑人调查。11日,警方表示与胜利一起涉黄聊天的多名艺人将以案件相关人身份接受调查。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