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办事处推出“二维码安检登机”

2018年02月07日15: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2月7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办事处消息,为保障春运客流高峰期间乘客有效登机,将加强推广二维码安检登机以及自助值机设备。

1、触屏版网上值机

在南航APP输入航班资料,进行登机牌办理并选座就完成登机办理了。无托运行李的旅客直接到机场指定的安检通道,扫描手机登机牌,办理安检手续即可。有行李的旅客则在网上值机专柜出示电子登机牌后托运行李即可。

2、自助值机

购买南航电子客票的旅客,在自助值机柜员机扫描有效身份证件,输入客票信息,旅客自己可以挑选座位后打印登机牌,可以减少排队等待时间并迅速登机。如果这时候有托运行李,到网上值机专柜出示登机牌后托运行李即可。

据悉 ,当无托运行李的旅客进行触屏版网上值机时,无论是仁川还是釜山出发的旅客,持电子登机牌即可直接进行安检登机,给旅客带来了便捷。如有托运行李,在网上值机柜台(H28~H36)出示电子登机牌后,即可托运。

中国南方航空方面透露,2月1日至3月12日,针对使用以上服务的旅客进行抽奖活动。具体可以咨询南航韩国办事处呼叫中心电话(1899-5539)及南航韩国网站http://www.csair.com/kr/zh/。(实习生 罗黎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