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权志龙竟是太阳闵孝琳的月老! 节目曝光二人恋爱细节【组图】

2018年02月06日14: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3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太阳和闵孝琳举行婚礼仪式。太阳和BIGBANG其他成员们在2016年播出的MBC《Radio Star》中透露二人恋爱细节的片段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节目中,权志龙表示自己在二人的相识中扮演了“月老”的角色。太阳在拍MV时讨论女主角由谁来出演,权志龙便推荐了闵孝琳,果不其然太阳也在心里想着孝琳。拍摄当日,太阳的嘴角一直挂着笑容。明明是悲伤的歌曲,在拍摄离别画面拥抱闵孝琳时,却是一脸的幸福,甜炸电视机前的观众。

 

  权志龙还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是太阳的“恋爱教练”,经常会为初次恋爱没有经验的太阳出谋划策。太阳的心情还经常会被闵孝琳左右,吵架以后就会把不开心挂在脸上。

  成员们表示“太阳的性格很好,在和闵孝琳吵架了心情不好的时候,要是问他为什么吵架,他总是回答‘都是我的错’”“道歉的程度也太过分了,甚至会说‘我的存在是错误’这样的话”。

  观众们看后纷纷表示“太阳好男人啊”“实力宠妻”“走到这步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幸福”。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