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L代表韩国歌手出击平昌冬奥会 闭幕式带来炫酷舞台表演(图)

2018年02月06日15: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韩国知名组合EXO和进军美国的前韩国女团2NE1成员李彩琳(CL)将于25日晚8时(韩国时间)亮相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

  EXO作为韩国代表性的歌手经常出席国家级活动。EXO成员边伯贤于5日参加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总会开幕式并演唱了韩国国歌。另外,EXO还参加了2014年举行的仁川亚运会开幕式。

  2012年出道的EXO创下了连续5年获年末歌谣颁奖仪式大赏的纪录,当之无愧成为韩国的代表性歌手。并且EXO发行的首张日本正规专辑《COUNTDOWN》占据了Oricon周榜和日榜的双1位,见证其在日本的超高人气。

  2009年出道的前2NE1成员李彩琳正加速进军美国。2016年美国时事周刊《时代》评选的“时代100”中,李彩琳与所属公司前辈BIGBANG一同进入2016年候选名单,引发大众关注。

  另外,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9日至25日在韩国平昌、江陵、旌善等地盛大举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