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时隔1年举办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能否助阵引期待【组图】

2018年02月06日15: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宝剑时隔1年举办粉丝见面会 宋仲基能否助阵引期待【组图】

  人民网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即将于下月举办首尔粉丝见面会。6日,Blossom娱乐在朴宝剑粉丝网上公开了“2018年首尔粉丝见面会”的公告。

  据介绍,朴宝剑的粉丝见面会将于3月31日、4月1日连续两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

  自从2016年拍摄KBS2《云画的月光》后,朴宝剑鲜有影视作品活动,时隔1年在韩国国内举办粉丝见面会,引发网民高度期待。

 宋仲基、朴宝剑(右)

  另外,朴宝剑粉丝见面到底会邀请哪位明星嘉宾助阵?此话题同样成为焦点。韩媒预测助阵嘉宾有宋仲基、车太贤、《请回答1988》《云画的月光》的同组演员还有《孝利家民宿》的“家人”等等。朴宝剑因出演《请回答1988》而走红,与宋仲基为同公司师兄弟,并且两人私交甚好。早前宋仲基韩国首尔粉丝见面会上,朴宝剑就曾作为嘉宾出席。

  此外,朴宝剑加盟JTBC综艺《孝利家的民宿》,除搭档李孝利夫妇之外,还有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