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OH MY GIRL被前辈宝儿点赞 “回归的舞台十分精彩”【组图】

2018年02月02日11: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携新曲回归的宝儿出演了于1月3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在当日播出的节目中,宝儿表示GOT7和OH MY GIRL是近期比较出色的后辈组合。

  宝儿在节目中说道,“我为了记住后辈们的名字认真看了音乐类节目,他们来问好的时候如果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他们会多伤心啊。我也曾是新人,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宝儿向观众展现出了对后辈的关爱。

  同时,宝儿还表示,“我认为近期最出色的后辈是GOT7和OH MY GIRL”,“GOT7这次回归的舞台十分精彩,OH MY GIRL也取得了音乐节目的1位,十分了不起”。

  在被问及“新人歌手中最看好谁”时,宝儿回答道是NCT,由于NCT与宝儿均为SM娱乐公司所属,引发观众大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