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出演美三大电视台脱口秀 印证世界范围内超高人气【组图】

2018年02月01日10:2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去年11月,受到全世界歌迷喜爱的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出席了“2017全美音乐奖”,现场演唱了大热曲《DNA》,并出演了美国三大电视台的脱口秀节目。

  防弹少年团近日接受了韩联社的采访,讲述了当时的经历,“当时三个电视台都想在舞台上进行(脱口秀采访),谁知突然追加了很多环节”。

  金南俊表示:“当时三个电视台本来只想在舞台上进行短事件采访,但看到台下歌迷们的大合唱后,临时加上了做游戏和聊天的环节。”他接着说道:“本来没有接受艾伦采访的计划的,艾伦看到粉丝们后加入了聊天环节,这都是粉丝的力量。”

  防弹少年团参加“全美音乐奖”颁奖仪式到达洛杉矶后,参加了CBS电视台的《詹姆斯·柯登深夜秀》、NBC电视台的《艾伦秀》、以及ABC电视台的《吉米鸡毛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