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姐妹花携手打造时尚品牌DarkVictory

2018年01月31日13: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月31日电 本土快时尚品牌通过网络平台快速崛起,对传统的线下品牌产生冲击,是韩国时尚界的一大趋势。韩国知名的线上女装品牌DarkVictory(http://cn.darkvictory.co.kr)便是佼佼者之一。该品牌最近还将事业拓展至中国、日本等亚洲海外市场,获得了许多海外消费者的青睐与肯定。

品牌创始人宋美拉(左)与金惠连(右)

品牌的共同创始人是一对姐妹花——宋美拉与金惠连。创业八年来,作为品牌的CEO,她们不仅亲自参与品牌团队日常运营,还凭借二人姣好的外貌,一直作为品牌模特活跃在第一线。该品牌平均每周推出的新商品数量就达到150种之多。

两位创始人介绍称,DarkVictory主推风格是适合日常生活中舒适穿着的“DailyLook”。在韩国,DarkVictory的客户群体很广,覆盖20-40岁年龄层。主要原因是其兼具实用性与品位的独特设计,这也是DarkVictory与竞争品牌相比,最大的竞争力之一。

品牌创始人之一的金惠连说,“在设计牛仔裤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如何打造臀部的弧度,使用什么样的面料才能更好地展现女性的曲线美。我们通过以韩国女性为对象的长期研究分析,积累了许多设计与搭配的技巧,并将它们最大限度地融入产品设计之中。”

DarkVictory的官网不仅是销售的渠道,也是年轻女孩了解最新时尚信息的平台。模特试穿图片大部分在户外进行拍摄,每件衣服的试穿图片至少十几张。哪怕是同样一件衣服,通过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模特,不同的拍摄场景,都可以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该品牌力求最大限度地向消费者展现更多的产品细节,并给消费者更多时尚搭配的灵感,让品牌官网发挥销售渠道与LOOKBOOK的双重作用,这也可看做是电商市场的重要特性与长处。

中文官网

DarkVictory从2014年开始了海外扩张之路,通过全球电子商务平台cafe24(www.cafe24corp.com/cn)构建了中文、日文和英文的官方销售网店。另外,DarkVictory还入驻了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国际,可以说是最早一批进军海外的韩国时尚电商。

相比于亚洲其他地区,DailyLook在日本的成绩最为亮眼。两年时间内,日文官网的销售业绩实现了10倍增长。许多对于韩系DailyLook很感兴趣的日本女生,纷纷在自己SNS上展示出DarkVictory的服装以及相关的时尚分析。

宋美拉强调说:“我们分析各个国家的购买方式,希望能够提升当地化水平,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我认为我们在海外所代表的是韩国时尚的最新潮流,所以才能收到亚洲各国女生的关注。”

其实,DarkVictory的共同创始人金惠连与宋美拉不只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还是拥有10年感情的好闺蜜。二人的目标是将品牌与个人的魅力相结合,把韩范时尚穿搭与服饰推广到世界各地。(实习生 罗黎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