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Romance》首播顺利起航 金所炫尹斗俊“甜虐来袭”【组图】

2018年01月30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30日数据显示,29日播出的《Radio Romance》首播收视率为5.5%。虽然这低于上一部作品《Jugglers》9.1%的终映收视率,但位列同时段收视率第二,《Radio Romance》顺利起航。

  在当日的首播中,展开了从业四年的电台副作家宋格林(金所炫 饰)和戴着虚伪面具生活的顶级明星池秀浩(尹斗俊 饰)之间的故事。宋格林为寻找消失的偶像电台DJ米诺去了酒店,在带着醉酒的米诺乘坐电梯时遇到了池秀浩,池秀浩误会了宋格林和米诺的关系。

  随后,米诺出国后电台节目面临废除,怪才PD李江(尹博 饰)对面临失业的宋格林说,“如果能请池秀浩来做电台DJ,就让你当主作家”。在电台用自己的文字给予听众慰藉和感动一直都是格林的梦想,于是格林接受了PD的提议。格林的妈妈曾经失明,幼时的格林想要把自己身边的风景讲述给妈妈听,从那时起,格林便怀揣着成为电台作家的梦想。

  池秀浩的母亲是自己所属公司的理事,并且受看似浪漫男人实为花花公子的父亲影响,池秀浩一直戴着虚伪的面具生活,他内心的创伤引发大众对后续剧情的期待。

  宋格林为邀请池秀浩担任电台DJ来到了池秀浩的史剧拍摄现场,池秀浩拒绝了格林的提议。但格林没有放弃,甘愿做池秀浩替身,落入水中二十多次。池秀浩记起了自己儿时曾与格林见过面,但格林并没有记起。

  池秀浩和宋格林二人之间的缘分就此展开,当日的首播向观众展示了电台作家宋格林和顶级明星池秀浩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