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感谢支持者为他庆生 称把祝福视为施政期许

2018年01月25日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4日迎来他第66个生日,当天上午,他在推特发文感谢支持者留言祝福生日快乐。

  文在寅表示,他以前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当总统后收到许多人发来的生日祝贺,让他过了一回独一无二的生日。

  资料图片:设置于首尔市地铁五号线光化门站的文在寅庆生广告。(图片来源:韩联社)

  文在寅称,他将把生日祝福视为快马加鞭的施政期许。

  据悉,文在寅发推仅2分钟就有118人回帖,并有499人点赞,504人转发。

  据此前报道,从1月11日起,首尔芦原、光化门、钟路三街、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建大入口、汝矣岛、高速巴士客运站、蚕室、千户、加山数码园区等10个地铁站内就投放了为文在寅庆生的广告。

  文在寅的支持者们还特地前往10个地铁站,在广告旁拍摄认证照,在准备好的纸上盖印证章,举行“图章接力”活动。

  当地时间23日上午,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的大型电子屏幕上也出现了文在寅的庆生广告。

  尽管支持者们热情高涨,但总统府青瓦台方面则表示并没有准备特别的生日活动。据悉,文在寅23日收到了幕僚们赠送的、内嵌有文在寅签名的手表。

  青瓦台相关人士表示,文在寅将和家人们一起安静地庆祝生日,不希望打扰幕僚们和其他人员的工作。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