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唱将”裴秀智新曲MV预告曝光 舒适慵懒曲风新颖(图)

2018年01月24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情歌唱将”裴秀智新曲MV预告曝光 舒适慵懒曲风新颖(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报道,JYP于24日0时(韩国时间)在本公司及裴秀智的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秀智新专辑《Faces of Love》主打曲《HOLIDAY》(Feat. DPR LIVE)的MV预告片。预告片中洋溢着安逸的度假气息。

  预告片中,秀智身着圆点花纹连衣裙,佩戴时尚墨镜,在美国LA长滩的快艇上悠然惬意,仿佛在享受舒适的假期。画面中还出现了刻有秀智名字“SUZY”字样的水上飞机。

  同时,预告片中还公开了《HOLIDAY》的一小部分音源,使人们更加期待秀智此次新尝试的音乐类型。MV预告片的结尾还出现了广阔的沙漠,人们对此次堪称“历代级”的MV完整版愈发期待。

  秀智22日提前公开的歌曲《和其他人在恋爱》截至24日9时(韩国时间),横扫GENIE MUSIC、ollehmusic、BUGS、soribada以及monkey3等五大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1位,秀智的歌唱实力得到了认证。《和其他人在恋爱》是秀智继去年1月发布横扫各大音源排行榜一位的迷你1辑提前公开曲《装作幸福》之后,再度与当时的作词作曲人Armadillo合作的歌曲,引发广泛期待。

  裴秀智参与了新专辑《Faces of Love》中其他部分收录曲的作词作曲,充分展现了秀智作为唱作人的实力。

  秀智迷你2辑《Faces of Love》的全部收录曲将于29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在韩国各大音乐平台公开。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