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申惠善效应”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拿下“最喜爱电视节目”(图)

2018年01月23日15:2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施厚申惠善效应”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拿下“最喜爱电视节目”(图)

原标题:为朴施厚申惠善的演技点赞! 《我人生》夺“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冠军

  韩国调查机构Gallup于23日发布数据显示,由演员朴施厚、申惠善等主演的KBS 2TV周末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在“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排名中位居榜首。本次调查于1月16日至18日对年满19岁的1004名观众进行了(可填写2个答案)调查问卷,《我黄金光辉的人生》受欢迎度高达8.5%,连续3个月位居榜首。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自去年播出以来,受到观众们的好评。该剧收视率多次突破40%,创造了去年播出的韩剧中,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另外,《无限挑战》《尹食堂2》等KBS节目紧随其后。

  (转载自韩国中央日报中文网http://chinese.join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