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汉语培训机构CHINADA签署合作协议

2017年12月26日13: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左)与CHINADA负责人池圣彦(右)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左)与CHINADA负责人池圣彦(右)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人民网首尔12月26日电(夏雪)12月26日,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与韩国汉语培训机构CHINADA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与CHINADA负责人池圣彦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并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共同举办促进中韩两国友好合作的各类活动。

CHINADA负责人池圣彦表示,CHINADA将通过与人民网的合作,帮助韩国民众在轻松愉悦地学习汉语的同时,接触到更加权威的中国新闻。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全方位地增进韩国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人民网韩国新闻分社负责人周玉波表示,CHINADA拥有优质的汉语教学资源,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双方今后将为普及汉语开展更加丰富的交流合作。

CHINADA提供线上线下两种教学方式。其在线汉语学习平台CHINATAN的课程都是以在中国当地拍摄的视频为素材编制而成,采用O2O教学模式让学习者随时随地都能学习汉语,受到了韩国顶尖大学与企业的青睐。

宣传口号为“新概念汉语游乐园”的CHINATAN线下汉语训练营去年年末开设了江南一号店,今年十月增设了驿三二号店。两家训练营开业伊始,全部课程名额就被一抢而空,轻松有趣的教学氛围受到了汉语学习者的热烈欢迎。今年12月21日,CHINATAN汉语训练营与全球共享办公企业WeWork缔结了战略伙伴关系,并合作开设了乙支路WeWork分店,受到了业界的瞩目。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