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检方将就情报机构贿赂案 在看守所内调查朴槿惠

2017年12月26日08:05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22日消息,所属2名检察官和2名调查官将于26日上午前往首尔看守所,对涉嫌从情报机构收受巨额特别经费的前总统朴槿惠进行调查。

  据报道,检方原计划于22日传唤朴槿惠在检察厅进行调查,但朴槿惠以健康问题为由拒绝前往检察厅受查,调查未成行。

  检方计划在此次调查中重点讯问朴槿惠以何种目的和用途曾从国家情报院收受和使用特别经费。

  有观点认为,除特别经费以外,检方还会调查朴槿惠是否介入青瓦台逼迫大企业支援保守团体进行亲政府示威。

  报道指出,由于朴槿惠被指控事项的内容庞大,检方可能将视朴槿惠的健康状态和她在看守所里的日程安排等情况分多次对其进行调查。

  据悉,以后,韩国检方还有可能继续对看守所派出人员就“世越”号沉船事故报告时间虚报案调查朴槿惠。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