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床异梦2》秋瓷炫于晓光录制歌曲 妻子潸然泪下让丈夫很慌张【组图】

2017年12月18日10: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8日,于晓光秋瓷炫夫妇二人为《同床异梦2》录制的音源公开。

  18日,SBS《同床异梦2》摄制组在melon、genie、naver music等音源网站公开了“秋雨夫妇”为节目录制的歌曲。

  此次的歌曲是夫妇二人为回报粉丝们一年间的厚爱而录制的,音源的所有收入所得将全部捐出,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歌手申升勋被他们的善心所感染,为二人提供的专业上的帮助。

  申升勋为他们所作的此首歌曲是一首波萨诺瓦风格的情歌,将秋瓷炫和于晓光明亮的音色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同床异梦2》节目公开了二人录制歌曲的过程,更增添了粉丝们对歌曲的期待。

  在录制的过程中,于晓光因为发音的问题使得录音一直无法进行,最终对歌词进行了临时修改。随后进行录制的秋瓷炫则顺利很多,受到了申升勋的表扬,却突然潸然泪下,惹得于晓光和申升勋不知所措。

  在之后的节目访谈中,会公开秋瓷炫泪流满面的原因,该片段将于18日晚11时10分《同床异梦2》中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