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宋仲基跻身“2017最耀眼的演员”前三甲 力压朴宝剑孔刘【组图】

2017年12月15日10:2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宋慧乔宋仲基跻身“2017最耀眼的演员”前三甲

 

宋仲基(左)和宋慧乔(右)

  在最新发布的“2017最耀眼的演员”评选中,10月喜结连理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妇分别排在了第一和第三。

  调查机构“韩国盖洛普”11月8日至28日面向全国1700名13岁以上的市民进行了“今年最耀眼的演员”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宋仲基以17.9%的高得票率,稳居第一;孔刘凭借在热播韩剧《鬼怪》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10.1%的得票率,排名第二;宋慧乔以9.5%的得票率紧随其后。出演《云画的月光》的朴宝剑(8.3%)、《当你沉睡时》的男女主角李钟硕(7.0%)和裴秀智(4.3%)分别排在了第四至第六。金喜善(4.2%)、李顺载(3.2%)、金柱赫(3.2%)、高斗心(3.1%)、金海淑(3.1%)等艺人也名列前茅。

 

孔刘

  在去年风靡亚洲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和宋慧乔分饰男女主角,并因剧结缘发展为恋人。今年10月底,两人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受到海内外媒体及粉丝的关注。

 

朴宝剑

  盖洛普方面解释道,宋仲基和宋慧乔不仅在剧中扮演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结为夫妻。虽然两人今年没有出演电视剧,但7月宣布结婚和10月底的婚礼让两人成为了话题焦点,因此顺利晋升至榜单前三。“宋宋夫妇”也是继2013年池晟和李宝英夫妇之后,第二对在榜单取得如此好成绩的夫妇。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