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庆州博览会参观人数突破300万人次

2017年11月28日15:4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1月11日开幕的“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在开幕后15天,参观人数已突破300万人次,提前实现了参观人数296万人次的目标。

  据“2017胡志明-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组织委员会透露,截至25日晚10点,总参观人数超过了304.2万余人次。

  博览会公园内的韩国文化区域和舞台演出等大受欢迎,尤其深受胡志明市的韩国侨胞和当地年轻人的喜爱。演出票提前售罄,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们仍然络绎不绝,无法观看演出的观众甚至向组织委员会提出抗议。

  庆州世界文化博览会秘书长李斗环(音)表示:“虽然街道活动结束了,但现场的活动热情依然高涨,人们对演出的不断赞赏真是鼓舞人心。”他还说:“我相信胡志明-庆州博览会将会成为韩国和越南的文化桥梁,并会成为韩-越构建可持续发展关系的源泉。”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