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济州岛“创业”开餐车 王嘉尔朴珍荣化身一日店员(图)

2017年12月12日15: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GOT7成员从7日至9日在济州岛进行了团体旅游,并在当地“创业”,开起了餐车。

  GOT7本次前往济州岛是为了拍摄真人秀节目《Working Eat Holiday in Jeju》。节目中,他们在当地“创业”,开起了餐车,并推出了自制菜单“七星级杯面”和“柑橘果汁”。由成员在范、荣宰以及BamBam担任厨师的职位,马克和Jackson王嘉尔负责榨汁饮料。珍荣和有谦化身服务员,珍荣负责点餐而有谦负责装盘。据悉,这档真人秀节目将会在明年2月份与粉丝见面。

  另外,GOT7的特别专辑《7 FOR 7 PRESENT EDITION’》已于7日发售,同时公开了《Teenager》的舞蹈版MV。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朱荧坷)、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