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正规4辑销量逼近160万张 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图)

2017年12月11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正规4辑销量逼近160万张 刷新自身最高纪录(图)

  人民网讯 韩国男团EXO发行的正规4辑刷新了该组合史上专辑销量最高纪录,力证组合的人气与影响力。

  根据Gaon排行榜(第一个由韩国官方承认的音乐销量排行榜)于7日发布的11月专辑排行榜数据显示,韩国男团EXO组合发行的正规4辑《THE WAR》销量为1086307张,正规4辑重编版《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销量为506485张,合计销量为1592792张,逼近160万张,刷新了EXO组合史上专辑销量最高纪录。

  另外,今年从“melon音乐大赏”、“亚洲明星盛典”到“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上,EXO横扫各大颁奖典礼,斩获各大奖项。

  EXO即将于21日发行2017年冬季特别专辑,从12月22日至24日在日本举办演唱会,随后将投入到第四次巡回演唱会。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