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市苹果大获丰收

2017年11月03日15: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3日电 秋天正是收获的季节,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市的苹果经历了干旱、暴雨、冰雹的洗礼,迎来了今年的大丰收。“胜利2017安东合格苹果”将于11月在网上进行品牌推广和销售。

今年严重的干旱以及6月以后集中降雨和三次冰雹的恶劣气候环境,对苹果生产造成了严重影响,40%种植面积的苹果受到了惨重的侵袭,特别是9月份的冰雹成为“致命一击”。

“胜利2017安东合格苹果”的品牌称号来自于“棘地荆天却迎难而上”的好寓意,吃了安东今年产的苹果,便可以谋个“过五关斩六将”的好兆头。

安东市将于11月9日至15日面向高中生展开“安东合格苹果发放活动”,希望他们在准备高考的过程中,像安东的苹果一样面对重重考验却坚韧不拔,取得最后的胜利。(实习生 金琦)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