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Wanna One姜丹尼尔斩获男团个体品牌榜冠军 李胜基“辣照”曝光

2017年11月27日13: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在上周韩娱圈发生的事情。在上周,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连续4个月斩获男团个体品牌榜冠军,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共同因出演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而人气飙升,被某化妆品品牌选为代言人。另外,“走在放飞自我路上”的前f(x)成员雪莉决定与经纪公司SM续约。最后,李胜基的一张“男扮女装”的综艺截图曝光网络,网友求放过,称辣哭眼睛了。

  防弹少年团不及Wanna One? 姜丹尼尔连续4个月斩获男团个体品牌榜冠军

  11月男团个体品牌评价榜新鲜出炉,新晋韩国男团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连续4个月稳坐男团个体品牌榜冠军,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Wanna One成员朴志训等位居2、3位。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