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是第一次》李民基为郑素敏“黑化” 怒打助理导演?【组图】

2017年11月23日09:5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在这周播出的tvN月火剧《今生是第一次》中,男主人公李民基“一展雄风”,男子汉魅力再次爆发,为郑素敏“黑化” ,怒打助理导演。

  南世熙(李民基 饰)碰到了尹智昊(郑素敏 饰)之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助理导演。这位助理导演曾经欺负过尹智昊,并对她做过不光彩的事情。南世熙要给电视剧制作人递交控告书。

  但这位助理导演对南世熙说那件事情是失误,希望取消对他的控告。于是,南世熙再也忍不住内心的火气,立刻从椅子上蹿起,一把抓住他的胳膊,说:“你给我坐下,给我好好说话!”随后,据高庭珉与制作公司理事的谈话透露,南世熙暴打了助理导演。

  南世熙这次的“冲动”举止不是首次。早前,为了救下尹智昊(郑素敏),南世熙曾踹坏一辆摩托车的后视镜。一贯高冷的南世熙因为智昊,做出了两次破财伤人的不雅举止,这意味着尹智昊对南世熙来说十分重要。

  另外,演员李民基很好将这种愤怒的场景演绎出来,台词功力和眼神表演十分了得。《今生是第一次》剩下的最后两集即将于下周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