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李大辉黄旼泫爆料赖冠霖“自恋” 金在奂自称“门面担当”【组图】

2017年11月22日14: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Wanna One

  人民网讯 22日,韩国男子偶像组合Wanna One通过网络直播,公开了新主打曲《Beautiful》的录制现场。在现场,Wanna One欢声笑语一片。

  Wanna One成员李大辉透露赖冠霖的小秘密,引发全场关注。李大辉说:“赖冠霖最喜欢照镜子。”

  黄旼泫也跟着补充道:“赖冠霖最自信的时候就是,什么都不做,干站着的时候。”

  自称是Wanna One“门面担当”的金在奂在一旁说:“我也是这样(站着的时候最自信)。”

  上述对话中的“主人公”赖冠霖忍不住插嘴了,他说,“(金在奂)哥哥只要好好坐着的话”,引发全场爆笑连连。

  另外,Wanna One近日发行了迷你1辑重装版《1-1=0(Nothing Without You)》,日前专心于新主打曲《Beautiful》的打歌活动。

 

赖冠霖

金在奂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