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在人参收获一线的韩国人参公社员工

2017年11月20日16: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1月20日电(夏雪)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韩国人参公社收获人参的日子。目前,与人参公社签署了栽培合作协议的种植户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收获工作,这其中也不乏许多人参公社员工的身影。

 

生产韩国最知名高丽参品牌—正官庄的韩国人参公社在全韩拥有超过一万家的签约种植户,并且在种植人参之前就会通过对土壤的精密分析,选择优良土地,然后通过对预选土地进行为期2年的管理后才能正式开始人参的栽培。而签约种植户需要在8年时间内接受7次大小共计296项安全检查。

8年时间内,人参公社会对人参进行严格的品质管理,人参收获的整个过程都交由本公司员工监督管理。因此到了每年9至11月,人参公社不论是新职员还是部长级的高层都会放下手中的本职工作,腾出一周的时间前往人参收获一线,从生产源头确保原材料的品质。人参公社中华事业部代理林炫佑也来到了位于江原道横城的参田,认真地监督着种植户的收获工作。

 

为了顺利地帮助种植户们开展收获工作,林炫佑每天早上4点就要起床,一直工作到很晚。“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我可以自豪地向大家保证公司产品的原料全都是安全和值得信赖的,所以在韩国提到红参大家就会想到正官庄。”林炫佑自豪地说道。

人参收获后,会被放入指定箱子直接运送至收购场所。在这里,人参公社员工会抽取15%至20%的人参作为样品,进行检测分级。随后,他们会按照相应级别的价格支付给种植户。在韩国人参公社位于江原道原州的工厂,大批收获好的人参被送来这里,员工正在忙碌地抽样检测。正官庄网页购物部课长车周衡也加入了大家的行列。

 

车周衡告诉我们,“出差这段时间不仅要接受培训,还要通过品质检验的资格考核,压力有点大。但是为了让消费者买得安心、吃得放心,我觉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