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少女时代徐玄成立个人工作室 秀英Tiffany将有何发展?(图)

2017年11月01日15: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徐玄、秀英、Tiffany

  人民网讯 今年,徐玄、秀英、Tiffany等三位成员宣布脱离少女时代组合,展开个人事业新起点。

  徐玄成立个人工作室

  据相关人士透露,原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不会与大型娱乐公司签约,或将成立个人工作室,全面展开演艺活动。

  该人士表示,徐玄在作为少女时代成员活动时结识了一位广告公司代表,这名广告公司代表从多年以前便与少女时代有过多次合作,深得徐玄的信赖,不久前与SM公司合约期满后没有选择续约的徐玄很有可能在他的帮助下成立个人工作室。

  秀英投身演员事业

  秀英日前出演MBC周末剧《做饭的男人》,表现出色。秀英从很早前开始,就接拍多部电视剧,攒下不少表演经验,曾出演过《第三医院》《恋爱操作团》《我人生的春天》等等。秀英离开少女时代后,对其演员事业的发展将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Tiffany留学学习音乐及表演

  Tiffany与SM娱乐公司合约到期后,表示将到美国留学,深化学习音乐、表演。Tiffany在少女时代团队中,所属位置与泰妍旗鼓相当,作为主唱歌手一直被粉丝看好。经过留学的磨练,相信Tiffany将变得更好,令粉丝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