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软件故障 通用宣布在韩召回逾11万辆车

2017年10月31日10:39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媒体10月26日报道,韩国交通部于26日宣布,由于汽车发动机软件出现故障,通用汽车公司将在韩国召回逾11.2万辆Next Spark城市汽车,这些汽车是于2015年7月到2017年2月期间在该国生产的。

通用表示,由于发动机软件故障,车辆可能会出现不完全燃烧,当车辆低速行驶时,这可能会导致发动机熄火。

此外,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另外三个进口汽车品牌也发布了对255辆汽车的召回指令。本田韩国公司将召回196辆思域,为制动液容器盖上添加警示标识;宝马韩国公司将召回45辆2012款宝马M6 Coupe,更换高田隐患气囊;而法国雪铁龙汽车供应商韩佛汽车公司将召回5月份进口的14辆1.6升Blue-HDi的雪铁龙C4 Cactus,召回原因是汽车制动软管松弛。(实习编译:方楠 审稿:刘洋)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