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游客最爱的赏枫胜地—南怡岛

2017年10月27日14: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外国游客最爱的赏枫胜地—南怡岛

  人民网首尔10月27日电 随着南怡岛日渐受到人们的欢迎,如今成为了外国游客心中观赏红叶的最佳去处。在过去的十天小长假(9月30日-10月9日)期间,南怡岛共迎来外国游客3.4万人。

  位于江原道的南怡岛红叶期比其他地区来得更早。10月中旬起到11月初便是欣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南怡岛赏枫之旅的重头戏便是松坡银杏路。沿着南怡岛南边别墅一直延伸开来的沿江情侣银杏路的两旁整整齐齐地生长着一排银杏树。西下的夕阳在银杏树上洒下金黄的光,明亮耀眼,美丽壮观。

  南怡岛西面的 “树木精灵”森林深处有一座“深林咖啡”馆。 它如今已成为南怡岛上游客们的新宠。对于那些爱在江边散步的游人们来说,在这里既能欣赏到红叶美景又能享受品尝一杯咖啡的闲适,实在是一个绝佳去处。

  南怡岛之所以广受欢迎更是因为它的地理优势,游客们可以轻松地前往这里欣赏红叶,乘坐ITX-青春号列车(龙山站-加平站)只需1个小时便可从首尔到达南怡岛。

  在仁寺洞、南大门、明洞等地还可以搭乘每天运行的南怡岛直达巴士。仁寺洞站每天上午9:30从塔谷公园前的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南大门每天上午9:30从南大门市场前崇礼门广场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明洞站每天上午9点45分从新世界百货的新馆和本馆之间出发。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拍摄岛上清晨的雾气,南怡岛特别计划在10月13日至11月12日每天从早7点开始增加“枫叶船”的运行班次。

  要是没有时间在各处享受秋天美景,缓解繁忙工作带来的压力的话,不如就选择来南怡岛吧。在这里有着一番郁郁葱葱、落英缤纷的景象,可以让游客饱览秋日之美。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