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王国南怡岛 水汽氤氲带来神秘体验

2017年10月13日18:2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枫叶王国南怡岛 水汽氤氲带来神秘体验

秋天,如果想和家人一起来一场美丽的红叶之旅,最佳选择是什么呢?

在韩国尽管有很多红叶名胜景点,然而首尔近郊可以观赏红叶的地方却并不多。而既能欣赏红叶,又具备食宿、表演等一站式体验的地方更难找了。

从这点来看,南怡岛就是满足以上所有条件的最佳选择。岛内所有观光设施一应俱全,加之天赐的自然风光,让人们按快门的手根本停不下来。

南怡岛的红叶会比其他地方红得更早。10月中旬到11月初正是红叶最美的时候。10月中旬,枫叶最先染红了叶子,其次便是银杏树。一眼望去,满眼都是红色和黄色海洋。

南怡岛枫叶旅行的重点当然是松坡银杏路。这里是电影、电视剧和广告的取景地,是秋天南怡岛必去的景点之一。银杏树的叶子被染黄时固然美丽,但从松坡空运过来的银杏树的树叶开始飘落时,秋天的黄色似乎会延续得更久一点。

还有红色与黄色交织的地方更加吸引游客。尽管枫叶在岛内随处可见,但百密枫苑里生长着的都是罕见的树木。南怡枫园的周边挤挤挨挨地生长着一排排枫树,南怡枫园和水杉路之间高大的银杏树木随处可见,构成一幅仿佛是“月光盏中盛着银杏酒映衬出的金色池塘”的美景。

在仁寺洞、南大门、明洞等地搭乘每天运行的南怡岛直达巴士。仁寺洞站每天上午9:30从塔谷公园前的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南大门每天上午9:30从南大门市场前崇礼门广场旅游巴士停车场出发,明洞站每天上午9:45从新世界百货的新馆和本馆之间出发。在旅行结束后,旅游巴士从南怡岛出发,下午4点到达出入境管理处前的停车场。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拍摄岛上清晨的雾气,南怡岛特别从10月13日至11月20日,每日早晨7点开始增加“枫叶船”的运行班次。

有关南怡岛的详细内容可以访问南怡岛官网(www.namisum.com),咨询电话:031-580-8114。(实习生 曹星然)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