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王国》“王世子”朱智勋:忠于当下做好自己

2019年02月13日10: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只想忠于当下埋头做好自己。”近期凭借《与神同行》和《王国》等作品爆红韩国影视圈的演员朱智勋12日上午在首尔一家咖啡厅接受韩联社专访时如是说。

  朱智勋去年出演的《与神同行》《特工》《暗数杀人》获得影迷一致好评,今年又凭借视频网站奈飞(Netflix)热剧《王国》和刚开播的MBC月火剧《Item》受到极大的关注。朱智勋在《王国》中饰演王位岌岌可危的王世子,与裴斗娜扮演的宫中医女联手对抗柳承龙饰演的丞相一党,阻止一场使人变为丧尸的瘟疫。

  朱智勋说,《王国》是奈飞网剧,可以不受广告、特定文化圈敏感话题的影响自由发挥。目前他正在参与《王国》第二季拍摄,他透露,第一季中的很多伏笔将在第二季中揭开,但仍会出现很多悬念。

  对于有观众指出剧中部分台词听不清,朱智勋说,其实自己是为表现剧中孤身一人被众军包围的紧迫心理,而刻意采用不同于以往的语调。而对于裴斗娜在剧中使用的独特古装腔,朱智勋说,用音乐打比方,这就好像在古典音乐家喻户晓的背景下摇滚乐突然登场,相信这是她煞费苦心的结果。而我受限于王世子这一贵族身份而无太大的发挥余地。

  对于从艺以来的形象转变,朱智勋说,二十几岁的时候会想要摆脱《宫》中的校服造型,后来通过《好朋友们》《阿修罗》逐渐完成转型。不过现在回想起来,反而觉得那时应该多拍一些青春剧。有机会的话,还想在奈飞上挑战爱情剧。

  近期作品部部走红,让朱智勋迎来新的鼎盛期,对于就此是否感到有压力的提问,朱智勋说,导演金容华和演员河正宇都曾说过,决定一部作品成败的因素很多,不可能全在于某一名演员的功与过。我只需坚持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努力做好自己,忠于当下埋头苦干。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