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韩剧指南】顶级演员陆续回归 浪漫轻喜剧霸屏 

周钰涵

2019年01月03日14:51  
 

原标题:2019年大批韩剧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2019年对于韩国各大电视台来说将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大批电视剧将轮番登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韩剧扑面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高贤贞、朱智勋、李奈映等顶级演员回归

  KBS 2TV全新月火剧《邻家律师赵德浩2:罪与罚》将于本月7日首播,主演除了出演第一季的演员朴信阳,高贤贞也加入其中。朴信阳在剧中依然饰演赵德浩,高贤贞饰演为了复仇而伪装身份的李子晶。

  《邻家律师赵德浩》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第一季讲述原本一帆风顺的检察官赵德浩被卷入检察官内部检举事件后沦落为边缘人,于是他离开平步青云的人生轨道,选择正义,尽力为委托人争取利益并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故事。第二季讲述检察官赵德浩因揭发检察机关的不正之风而跌入深渊后开启人生第二幕的故事,将接档《舞动女孩》播出。

  一直活跃在大银幕的演员朱智勋通过出演Netflix(网飞)原创自制剧《王国》回归荧屏。该剧是由电影《隧道》导演金成勋与《Signal》编剧金恩熙联手打造的古装丧尸剧。

  《王国》改编自韩国网漫《神的国度》,讲述已故的朝鲜国王死而复生。同时,病因不明的奇怪瘟疫也开始在全国蔓延,染上瘟疫的人依赖吃人肉维生。朱智勋饰演王位岌岌可危的王世子,与裴斗娜扮演的荒野疫村中幸存的医女联手对抗柳承龙饰演的丞相赵学柱,并阻止疫症扩散。第一季将于本月25日首播。

  ▲浪漫爱情喜剧霸屏

  韩剧中,爱情剧不可或缺。26日,由李钟硕和李奈映联袂主演的浪漫喜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将在有线电视台tvN播出。这是李奈映时隔4年回归荧屏,将与李钟硕亲密互动,电视剧以出版社做为舞台,讲述出版行业工作人员们的故事。

  曾在热播剧《鬼怪》饰演情侣的李栋旭和刘仁娜再度合作,出演tvN水木剧《触及真心》。剧中,李栋旭将饰演知名律师权正录,刘仁娜则将饰演之前为韩流女神,后成为律师事务所实习秘书吴真心。

  《触及真心》曾于2016年至2017年通过KAKAO PAGE连载,讲述了曾为顶级韩流女神的吴真心突然爆出和财阀三世的绯闻,事业走下坡。为了出演知名编剧电视剧,她伪装成韩国最厉害的律师权正录的秘书,随后与其展开爱情故事,将接档《男朋友》播出。

  ▲值得信赖的剧组

  将于9日播出的KBS 2TV全新水木剧《为何那样,奉尚先生》是编剧文英南的新作,该剧讲述从没有为自己活过的寂寞且可怜的中年男人的故事,由刘俊相、李诗英、柳秀荣和全慧彬主演。电视剧先导片于2日播出,收视率为2.4%。

  此外,tvN制作拍摄的月火剧《双面君王》将于7日首播。该剧由吕珍九、李世荣主演,讲述君王(吕珍九饰)为摆脱暗算自己的人,把比双胞胎更像自己的戏子带进宫后发生的故事。

  吕珍九剧中饰演受到生命威胁的王“李宪”和与王有相同面孔的戏子“河善”,李世荣饰演的是同时与“李宪”和“河善”陷入爱情的中殿“刘素云”,两人在剧中有怎样精彩互动引发关注。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