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夸队友高颜值 朴珍荣:“2PM尼坤颜值最高”

2017年10月13日15: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GOT7王嘉尔夸队友高颜值 朴珍荣:“2PM尼坤颜值最高”

  人民网讯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GOT7作为嘉宾出演了13日播出的SBS广播节目《崔华静的PowerTime》。

  节目中,GOT7收到了来自听众朋友们的称赞朴珍荣外貌出众的消息。“我认为朴珍荣的颜值必须入围亚洲TOP10”,一旁的王嘉尔力夸朴珍荣,“朴珍荣不仅长得最帅,而且拥有一颗美丽的心灵。”而朴珍荣则十分谦虚地回应道:“这只不过是队友看好我而已。”

  朴珍荣被问及爱豆团中哪位成员的颜值最高。“是我们组合成员了,包括我”,朴珍荣毫不犹豫地回答。但是MC崔华静没有被套路,继续追问除了GOT7哪位爱豆最帅。“尼坤最帅了,拥有黄金比例的面部。”朴珍荣认为前辈尼坤最帅气。

  此外,GOT7近日发表了新曲《You Are》,横扫各大音乐平台音源榜单,力证超高人气。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