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婚房装修完毕 现在两人住哪儿?【组图】

2017年10月12日15:0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准婚CP”宋仲基与宋慧乔在梨泰院购置的婚房装修完毕,引起网友关注。距离双宋大婚剩下的日子还不到20天,据韩媒12日报道,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房已经装修完毕。

  准新郎宋仲基今年1月花费了1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近5.8千万元)在梨泰院购买了一套住宅。据悉,宋仲基购置这套梨泰院住宅后,没多久便发表了与宋慧乔结婚的消息,因此这套梨泰院住宅被推测为婚房。

  从这套梨泰院住宅的外观来看,具有现代建筑风格,而自带的小院里多种植小树,很好地保护了入住者的隐私。此外,宋仲基与宋慧乔即将于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举办婚礼。热心网友目前十分关注两人现在住哪儿?日前,宋慧乔在首尔三成洞坐拥两套房产,宋仲基和父母生活在首尔瑞草区的某高档小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