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日圣诞村”开幕仪式在庆尚北道成功举行

2017年07月24日15: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7夏日圣诞村”开幕仪式在庆尚北道成功举行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周轩)7月22日,韩国“2017夏日圣诞村”开幕仪式在庆尚北道奉化汾川站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庆尚北道、奉化郡和韩国铁道公社共同举办。游客及当地居民等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2017夏日圣诞村”于7月22日至8月20日以圣诞为主题,通过圣诞树、雪人、圣诞老人等各种装饰物的盛装打扮,摇身一变为夏日里的“圣诞村”。圣诞村里还设有长达60米的铁路自行车和由列车改造而成的圣诞列车旅馆,以及水雾隧道、铁轨雪橇等多种体验项目。在这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开心享受一段圣诞之旅。

庆尚北道文化体育观光局局长表示,希望在炎热的夏天,能让大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在夏日圣诞村度过一个幸福而清凉的暑假。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