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国际自媒体节”在韩举行 中国企业提创新理念

2019年08月19日14: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仁川国际自媒体节”在韩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合影。(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人民网首尔8月19日电(记者李美玉)“2019仁川国际自媒体节”于16日至17日在韩国仁川松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仁川国际自媒体节”由仁川广域市政府主办,仁川科技园和韩中文化艺术论坛共同承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中小风险投资企业部、韩国产业振兴院、仁川观光公社协办。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自媒体节共吸引了1.5万名自媒体领域相关人员参加。

“2019仁川国际自媒体节”在韩举行。(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在已进入个人制作和分享信息的自媒体时代。基于自媒体的影响力和宣传效果,企业与自媒体融合的事例也引人注目。餐饮企业“大龙火锅”在本届自媒体节上提出了“自媒体与餐饮文化相融合”的理念,计划在韩国发展以网红、演艺明星的体验直播为主题的加盟连锁模式,推动中国的餐饮文化落地韩国。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