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假面舞作品《HI MASK》走向世界

2017年07月24日13:4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实习生 金琦)安东市拥有历史悠久的传统假面舞,创新风潮为古老艺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安东市假面舞代表作品《HI MASK》经过改编后焕发崭新活力。

2017年改编版《HI MASK》将假面从现实世界跳跃到了精神世界,主题得以升华。原有的9个角色增加到14个,演出时间也从57分钟延长至62分钟。

此外,新版《HI MASK》不只是单纯的舞蹈,还通过视觉艺术和音乐创作融合了K-POP舞蹈、魔术等新鲜元素,这是一个充满时代感、创造力和变革精神的文化作品。

安东市相关负责人表示,《HI MASK》是在外国游客中享有最高人气的韩国文化作品,以面具为主题,展现了韩国特色文化的魅力,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成为国际性文化作品。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