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沉睡时》最新预告:裴秀智早年原来是记者!【组图】

2017年10月10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10日,SBS水木剧《当你沉睡时》公开第9、10集预告照。此剧照揭开南洪珠(裴秀智 饰)的一个秘密。现在虽沦为无业游民的南洪珠,早年却是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记者。前两张照片中,南洪珠身穿西服套装干净利落,拿着话筒正在进行新闻播报。

  而后两张照片中,南洪珠的穿搭普通,在妈妈的饭店里帮忙打杂。南洪珠为什么会从一个名记者沦为无业游民,引发网友猜想和期待。

  最新预告介绍,南洪珠梦到自己是因为做记者离世。因此,她陷入一种纠结,很想重回记者身份,但又因为预言梦不敢轻易下决定。

  此外,《当你沉睡时》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南红珠(秀智 饰)和为阻止不幸之事发生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丁宰璨(李钟硕 饰)之间的悬疑爱情故事,11日晚将迎来第9、10集播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