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希澈艺声神童新专辑个人预告照公开 玩转“NEW-TRO”新复古风【组图】

【查看原图】
希澈
希澈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9月25日11:15

  人民网讯 Super Junior希澈、艺声、神童公开正规9辑《Time_Slip》的个人预告照引起关注。

  9月25日上午,Super Junior在官方社交账号上公开了成员希澈、艺声、神童为新专辑拍摄的个人预告照片。新专辑共拍摄了两种版本的照片,展现Super Junior多样的魅力。

  第一个版本主题是“复古”。从看向镜头的希澈,到复古背景下的神童,再到拿着胶卷相机的艺声,都呼应了新专辑复古的主题,此外照片中复古的小物件也十分吸睛。其他成员们也分别以滑板、油画、乐高等展现各自个性的复古小物件为道具拍摄照片,获得网友好评。

  第二个版本主题是由“New”(新)和“Retro”(复古)合成的新造词“NEW-TRO”,意思是指用一种新的方式去呈现复古。背景是一家老旧废弃工厂,却打扮着最时尚的发型和风格,因而同时呈现出时尚和复古两种感觉。

  此外,10月12日-13日,Super Junior 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DOME举办单独演唱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正规9辑《Time_Slip》也将于韩国时间10月14日下午6时正式发售。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苏苗)、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