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7年09月06日15: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6日电(实习生 金琦)安东庆典观光财团于9月6日上午11点(韩国时间),在安东文化艺术殿堂举行了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17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将于9月29日起至10月8日在安东市假面公园等地开幕。届时,假面舞节将融合音乐,展开面具路演等一系列特色有趣的主题活动。

今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将吸引来自玻利维亚、保加利亚、中国、日本和土耳其等12个国家的13个艺术团亮相庆典,特别是作为首次参加安东假面舞节的土耳其艺术团,将为庆典带来神秘而鲜明的文化色彩,华丽的面具和服饰将成为今年庆典的一大亮点。

安东庆典观光财团负责人表示,今年安东国际假面舞节适逢韩国黄金连休,势必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我们一定全力打造一场盛况空前的国际性假面舞节。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