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7光州 ACE Fair”即将开幕

2017年09月20日13: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20日电(实习生 周轩)由韩国光州广域市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主办的“2017光州ACE Fair”将于本月21日开始在韩国光州市举行。本次活动预计将有38个国家的440家企业参加,活动将进行展览会、专利许可咨询会、学术活动以及其他的特别活动。

  在韩流文化扩散中起到先锋作用的广播影视部分,将由3家韩国地面电视频道和CJ E&M等共同参与,并且对电视剧等多种节目进行介绍。同时包括中国最大视频门户网站YOUKU、日本Kyushu Asahi Broadcasting(广播视频部门)等海外企业也将参加并提供各种内容。

  近期最高人气的虚拟现实(VR)领域和增强现实(AR)领域,计划将由SK电信和以地区为基础的多数VR企业一起运营共同馆。

  此外,还预计将在广播、影视、VR、游戏、动画等现有的参加部分中,追加进行“文化信息就业展”和“世界网络文化庆典”,以此来产生协同效应。在“文化信息就业展”中,将向青年提供企业人才奖、企业种类、就业技术、创业技术、行业信息等。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