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张艺兴回归在即! 10月发新专献给外公外婆(图)

2017年09月25日14:5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EXO张艺兴回归在即! 10月发新专献给外公外婆(图)

原标题:EXO张艺兴10月推第二张个人专辑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造星公司SM娱乐25日消息,旗下男团EXO成员LAY(张艺兴)将于10月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当天,SM娱乐通过优酷、爱奇艺、音悦Tai等中国各大音乐分享平台公开了新专辑收录曲《I NEED U》MV。

  《I NEED U》是一首R&B曲风的歌曲,是LAY献给外公外婆50周年金婚的纪念礼物,LAY亲自参与作曲作词,旋律浪漫抒情,歌词情深感人。

  LAY亲自操刀《I NEED U》MV制作,LAY的外公外婆也参演MV。MV以法国巴黎为背景,追忆老夫妇尘封已久的爱情故事。在MV公开前,LAY先公开了向外公外婆表达尊敬和爱意的亲笔信吸人眼球。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