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斩获大奖 队长SUHO肯定张艺兴朴灿烈(图)

2017年09月21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斩获大奖 队长SUHO肯定张艺兴朴灿烈(图)

  人民网讯 20日下午,“2017 1st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在首尔蚕室学生体育馆举行。当日,韩国大势男团EXO斩获大奖。

  EXO于7月发行的正规4辑《THE WAR》在短短一天内的销售量突破100万张,实力认证超高人气与影响力。9月发行的重装版《THE WAR: The Power of Music》连续两周登顶韩国国内各大音源榜榜首,并斩获音乐节目1位,在全球范围内掀起EXO热潮。9月15日播出的《音乐银行》中,EXO凭借正规4辑的后续主打歌《POWER》荣获1位,这也成为了他们出道以来在国内音乐节目中拿到的第101个冠军。

  2013年6月14日,EXO凭借正规一辑《XOXO》主打歌 《狼与美女(Wolf)》获得了第一个音乐节目冠军,以后的每次专辑活动,他们都斩获了各大音乐节目的冠军,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当日,EXO在颁奖典礼上发表获奖感言,成员SUHO说:“在新专打歌活动期间荣获大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全新曲风的新专能够得到歌迷的喜爱,我们非常开心。2017年的一大半已经过去,但对于EXO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SUHO还谈及了缺席的灿烈和张艺兴(LAY),表达了对他们辛苦与功劳的认可。

  此外,成员边伯贤、KAI等也发表了获奖感言。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