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掀起“BTS狂潮” 防弹少年团到底有多火?(图)

2017年09月20日10: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全球掀起“BTS狂潮” 防弹少年团到底有多火?(图)

原标题:防弹少年团到底有多火? 新曲破纪录外媒忙称赞

  防弹少年团18日携迷你专辑《LOVE YOURSELF 承-Her》强势回归,再次在全球范围掀起“BTS狂潮”。

  据Big Hit娱乐公司20日的消息,旗下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新歌《DNA》入围全球最大的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Spotify(声田)“Global Top 50”,成为首位进入该排行榜的韩国歌手。总部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Spotify主要用户来自美国及欧洲,目前拥有6000万名收费用户,“Global Top 50”排行榜根据每日播放量进行统计和排名。

  截至19日上午8时(韩国时间),防弹少年团新专辑《LOVE YOURSELF 承-Her》问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日本等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榜”,创下韩国歌手的最好纪录。

  主打曲《DNA》在挪威、瑞典、匈牙利、巴西、智利、香港、泰国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最佳歌曲榜单上位居榜首。该曲还登顶国内部分音源榜,与IU新曲《秋天的早晨》展开角逐。防弹少年团《Best Of Me》等其他收录曲也跻身韩国音源榜单前十。

  此外,《DNA》MV在Youtube的点击量仅用了20小时48分钟便突破了2000万次,创韩国歌手新纪录。

  新专辑发布后,海外各大媒体便以“BTS are back”为题对防弹少年团进行大幅报道,并对新曲赞不绝口。其中,美国电子音乐组合烟鬼组合(The Chainsmokers)参与制作的收录曲《Best Of Me》,更是受到广泛关注。

  《LOVE YOURSELF 承-Her》抒发了初涉爱河的少年情怀,专辑预售量已突破112万张。在新专辑记者会上成员闵玧其(SUGA)表示,前作预售量为70万张,没想到这次新专辑预售量能达到112万张,希望可以打进美国公告牌百强榜。成员金南俊(Rap Monster)则表示“愿像歌坛前辈鸟叔一样书写历史里程碑”。

  防弹少年团将于21日通过向全球直播的Mnet电视台特辑《BTS COMEBACK SHOW》首次表演新曲。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