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韩国开幕

2017年09月19日16: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9月19日电(实习生 周轩)9月16日,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在韩国庆尚北道龟尾市拉开帷幕。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席霍震寰、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昌范、韩国庆尚北道知事金宽容、韩国龟尾市市长南洧镇、各国选手代表团及组委会相关人员共15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大韩武术协会会长朴昌范表示,“第九届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是一个展现亚洲各国和睦共处、人民心心相印的盛会,希望此次大赛能成为分享感动、勇气与希望的地方。”

本届武术大赛于9月17日至20日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日本、蒙古、越南、菲律宾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青少年习武爱好者参加比赛。

亚洲青少年武术锦标赛由亚洲武术联合会主办,是亚洲青少年最高级别的武术大赛,每两年举行一届,由各会员国或地区轮流举办。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