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MONA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7年09月13日16: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C-LEMONA获“2017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9月7日,“2017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C-LEMONA被中国消费者选为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最满意的韩国品牌。

2017年7月14-25日,人民网通过PC端和手机端两个平台,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针对349个韩国品牌进行了问卷调查。10天时间里,共有48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691万。其中,C-LEMONA获得了39075名消费者的投票,在所有口服美容产品品牌中拔得头筹。

韩国庆南制药旗下品牌LEMONA创建于1983年,是韩国首个粉末状维生素C产品。这一经久不衰的韩国标志性品牌迄今为止已有34年的历史,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没有水也可以随时随地服用的维他命C粉末——LEMONA,一上市便引起轰动。特别是它被称作“可以吃的化妆品”,受到了爱美女士的欢迎。LEMONA作为一款男女老少皆宜的产品在维他命市场逐渐占据了不可动摇的地位。它不再是简单的功能性药品,更是演变成向朋友、亲人、恋人等传达爱意的礼物。

2014年,韩流明星代言的LEMONA和广告语“美丽的你,要吃美丽的LEMONA“一同在中国掀起韩流热潮,LEMONA成为大众知晓的‘吃了就会变美”的韩国代表性口服美容产品。

尤其是,自2014年起,LEMONA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在口服美容产品排行榜上连续三年位列第一,再次印证了其在中国的超高知名度。

LEMONA产品远销美国等地区,如今为了进军中国市场,中国CFDA认证申请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京南制药相关人士表示,“中国消费者之所以青睐LEMONA,源于对有34年悠久历史的韩国代表性维C品牌的信赖和对产品的极高满意度”。他还表示,“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正式出口产品至中国市场,努力成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优秀品牌。”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