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影票房榜出炉 《出租车司机》领先《海云台》位列第13

2017年08月30日10:1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影票房榜出炉 《出租车司机》领先《海云台》位列第13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超《海云台》 位列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13位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30日发布数据显示,电影《出租车司机》累计票房突破1149.853万人次,超过2009年上映的灾难片《海云台》,位列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第13位,距离第12位《釜山行》(1156.5479万人次)近在咫尺。

  由朴叙俊和姜河那主演的电影《青年警察》累计吸引495.7955万人次的观众,即将突破500万票房大关。目前排在《出租车司机》和《V.I.P》后,暂居票房榜第3位。第4和第5位依次为《苌山虎》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和《极寒之城》将于30日上映,预计韩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座次也将产生新的变化。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