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dom》第二轮排名出乎意料 OH MY GIRL超越MAMAMOO位列第一(图)

2019年09月27日16: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26日晚,Mnet综艺节目《Queendom》第二轮Cover竞演结束,OH MY GIRL位列第一名,二至六名分别为MAMAMOO、AOA、LOVELYZ、朴春、(G)I-DLE。

  第二轮竞演的主题为演唱其他团体的歌曲,根据一轮排名依次选出演唱的团体歌曲。在该轮竞演中,OH MY GIRL选择了LOVELYZ的《Destiny》进行模仿,并凭借出色的表现以9955分的最高分超越MAMAMOO夺冠。

  OH MY GIRL成员激动地说道:“没有想到这一天会到来!”位居末位的(G)I-D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有些难过,但仍会继续努力,终有一天会帅气地拿到第一”。

  排名结果公布后,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对排名很意外,还有一些网友对该综艺节目的公正性表示怀疑。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成艺璇)、吴三叶)

精彩图片